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哇!!~~我的美睫書出版後,在業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市面上與網路上書局的貨都是一下子就被買光了!!~~

公司也接到許多人的電話買不到貨的抱怨與何處可買的詢問

謝謝各位美睫師與愛美女性朋友的支持與愛護喔!

1.全部銷售一空2.五天內也完售

 

回想自已從待了七、八年的護理背景踏入完全陌生的美容界,

轉眼間已經過了15年,

由於父母很早就離開人世,一開始只是一個小女生什麼都不懂,

工作存粹就是被生活與生存的壓力向前推著走,

我有著異於常人的阿甘毅力與簡單的頭腦(不會多想)

就是知道只能工作賺錢養活自已,

相較於現在時下許多年輕人不爽就不想做,

『換工作』變成了常態,因為還有家(),給她們依靠與依偎。

 

當初的我沒那麼幸福,我是工作沒了,

下個月的生活費與租金就不知道在哪裡的人,

所以我很認份也很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工作,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努力從中學習到經驗,讀書的時候就是上課、打工、上課、打工~

 

在當年長輩的堅持下要求我唸醫護學校,

爾後的工作待遇都還算不錯。

感謝七、八年裡護理工作中的海軍醫院、長庚醫院加護病房、

台北榮總愛滋病房,亞東醫院加護病房裡的許多醫師、長輩與同事的專業指導。

還有十五、六年來美容工作中,

2小坪->15->26->40->70->250坪一路跟隨的老客人

感謝中間出現的貴人Andy哥,珮甄,伊美克強主任,Joy姐的提攜與激勵,

感謝成大EMBA的許多同學在課業上與作業報告上的支援幫忙,

還要感謝好多好多的好人、貴人一路上一直出現幫助我

要感謝的人真的謝不完,謝謝你們扶持著我一直走下去~

 

寫這本書不是為了名與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極為低調又簡單的人。

記得10年前學接睫毛就花了4500 元,

買一個小箱子的材料(附光碟)就可以學了(現在還在當古董喔! ^_^)

10 年前玩不出個興趣,因為接嫁不快,膠又薰,

到了4年前科技進步了,排毛開始出來了,

方便快速許多,又開始玩得多了,這時候學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經驗就累積愈來愈快,要變化與深入就越來越複雜了~

在這近幾年的海外美容/美睫教學過程中,

我把美睫經驗簡單歸納出原則,糸統化整理出一糸列接嫁技巧,

結合了整型外科無菌觀念,慎重看待客人的眼睛,

我把我的作業SOP與創業心得分享出來,藉由不藏私的交流,

讓更多想學美睫的人/美睫師/美容師/美甲師,

都能提昇自已的工作價值。

 

書裡有提到我從來不覺得自已是『美睫專家』,

許多經驗很豐富的專業美睫老師都比我厲害

我的技術也不是最好的,我只是比大家玩得早玩得廣,

只要『妳』願意,一定會做得比我更好更出色的

我比大部分的人幸運的是,我一直低調地不斷尋訪自已想學的對象去學習,

從中可以看到自已的不足,並學習到不同老師門派的優點。

不諱言地告訴大家,

市面上各門各派睫毛嫁接的手法,我應該都學過

才能再加入自己的心得與創業心法,

最後匯整成這本書

 

我的出身很平凡,一路上自己賺錢生活,

知道賺每一分錢都很辛苦

也沒什麼好吹噓炫耀、

身上沒什麼名牌、

更沒有什麼華麗的故事

創業過程中,我跟大家一樣,

為了找『物美價廉』的商品,也會多看多比較,

現在透過網際網路,

可以輕易搜尋到韓、日、歐、美各國的相關商品,

我的預算比較寬裕,

所以都會先買來嘗試用用看,

一方面可以找到合適好用的商品,

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學員減少買錯東西的浪費

 

我知道這本書的出現會在業界產生小小漣漪,

但我堅持做自已,做對的、做快樂的事情,

我以前有一個綽號叫『番仔公主』,

意思就是任性固執做自已,不管別人的想法,

希望這本書後面所附價值三萬元的免費教學課程中

我也會野人獻曝地樂於分享我的創業過程

可以讓想進入這個新新行業的美睫師,

依照自已的預算能力找到創業方式。

而已經有許多經驗的高階美睫師與店家老闆娘,

透過與不同門派的技術交流

在討論如何提升業績與營運的學習中

讓自己的技術與營業額能更加倍增!

 

記得,要永遠相信,

所有美學相關的工作,

都是最接近「幸福與快樂」的工作歐~

3.香港大陸淘寶買的到

4.感謝好評與指教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佳靚美人QR code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五11:00~21:00
週六、週日12:00~18: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