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po部落格20160414  

 

 

 

 

電眼美睫聖經2~誕生感言: 
首先,謝謝書裡8位名師的信任, 
因為在書完成以前,我「並未交待版稅」的處理問題, 
我只是「霸道」地說:各位老師沒有版稅(再次感謝8位老師的體諒) 
因為當時我要找的良師條件:不計較、不小心眼、不八卦、不口出惡言、 
不道人是非、不口出狂言、樂於分享、做好自己 
我的個性不喜歡囉嗦不喜歡解釋,而且我知道, 
在大家忙碌的工作還要擠出有限時間的出書的過程中, 
我與八位老師很難有交集,也很難在短短的時間內建立出彼此完全的信任感。 

但是,老師們卻對我如此的包容與忍讓,真的非常謝謝各位老師, 
讓這本書順利完成了!!真的由衷地感謝她們!! 

另一個要感謝的是, 
TBMA中華民國美容彩妝造型協會的蔡理事長, 
蔡理事長對我事事要求完美的包容氣度與完全信任! 
雖然我並未向理事長說明版稅去向, 
因為他也知道我出書不是為了想賺錢。 

第一本書的版稅 - 中華育幼院 
是因為我年輕時就失去父母,我知道一個小朋友失去了機會, 
生存會有多麼困難 

第二本書的版稅 - 陽光基金會 
是因為我自己當年為了生存下來, 
有了切身之痛(書的序裡面有提到) 

感謝許許多多的朋友與學員們! 
在看完書後給我們的許多肯定, 
也許不是一百分,但是我們都真的盡全力去完成了, 
書中也許一頁裡的幾張比較圖表或是照片, 
就會花上我們一、兩天的操作與拍攝, 
也很感謝妳們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努力! 

上過我的課的學生都知道, 
我的課程-第一堂課都會要學生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因為是夢想是幫助妳、支持妳的原動力! 
不論妳是來學美睫、紋繡、或是美容等等的創業課程, 
都會會遇到各種困難、挫折、嘲諷、甚至失敗, 
但是夢想會幫助妳跌倒了再站起來, 
擦乾眼淚後看清楚前進的方向, 
大步往前繼續邁進! 
因為 
『夢想』,是留給願意堅持到底的人!

 

 

 

 

 

 

【台北旗艦店】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佳靚美人集團】
*電話:02-2952-3445
LineID@mvq8832u(記得加@~)
FB粉絲專頁:http://ppt.cc/5hyuH
*部落格: http://angelchen0314.pixnet.net/blog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