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我每天都聽到客人問我或告訴我
 
 
 
 
 
 
『我的臉真的很嚴重』『我的粉刺真的很多』『我的真的還有救嗎?』

 

 

 

我真的很不明白,真的要把一張臉做好,真的這麼難嗎?

 

 

 

問題肌膚中的油性肌膚,與痘痘的問題、粉刺、毛孔粗大、暗沉

 

 

 

其實是所有皮膚問題中最簡單的,也是最快見到效果的,都是當天可見到成效的

 

 

 

另外,因為最近台南的醫美中心開始要營運了,

 

 

 

我在那裡是負責技術教育的部分,

 

 

 

所以台北的客戶大部分都是會配合我的時間為主

 

 

 

也讓很多這類的客人會一直打電話問我回台北了沒

 

 

 

舊客戶也常因為我去台南的時間較不一定,都會更改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請各位客戶不要心急歐!!~~~長痘痘千萬不能摳歐!!!~~~~我都能處理的!!!放心…

 

 

 

在此先讓台北的新客戶了解一下我們公司的收費標準

 

 

 

無痛無暇清除粉刺是600元,如果當天+鑽石微雕是200元

 

 

 

如果還想再+打黑妮娃娃(針對油性肌膚與痘痘是最有效果的)也是再加200元。

 

 

 

 

 

 

這個客人是痘痘很嚴重的客人,讓大家參考一下,

 

 

 

她第一次來店裡總共用了(無痛無暇清除粉刺+鑽石微雕+黑妮娃娃),

 

 

 

就像照片中的效果,就令她的媽媽跟同事們覺得不可思議

 

 

 

也就是當天消費最多不會超過1000元

 

 

 

另外我們公司也不會要求體驗完一次就要包療程

 

 

 

體驗絕對不是一次就會知道好不好的

 

 

 

商品的體驗要說適不適合,也是要試用一小段時間,才會知道的,

 

 

 

所以我們公司也不會要人消費買商品的

 

 

 

再來告訴大家的就是,我們公司所使用的用品

 

 

 

只要是接觸到你的臉部全是採拋棄式的用品,也就是一人一式

 

 

 

還有如果新客戶想要跟見証的那一個客戶一起做臉,

 

 

 

我都可以安排在一起,讓彼此交換心得,也可証明我的客戶見証都是真實的歐!!~~~~

 

 

 

【台北旗艦店】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週日公休
週一到週五11:00~21:00
週六12:00~18: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教學/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