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小可(一(∩∩)一)2010/06/24 20:55 回應

 

 


 

我是22號晚上有去第一次做臉的小可^^"

 

當初看到blog的圖片時,就好吸引我…一直期盼的22號的到來(真的不誇張)。

 

到了後,angle整個人很親切,也好可愛^^,讓我一進門整個很放鬆呢!!

 

因我的臉都長了超多的閉鎖性粉刺及痘疤… 之後去別間做過臉,做完後就整個很沒感覺…

 

這一次,真的,找到了我的人生!!!!  在清粉刺時,完全不痛,之前的我都痛到眼淚直流,且要紅腫好幾天才會消,這次,回家只有一點點的紅,且才做完後,就明顯感受到額頭上己經少了超多小粉刺,鼻子也整個很乾淨,看了鏡子,恩恩,讓我覺得我的臉有希望,哈  所以,做完的當下,當然要在預約第二次嚕!!^^"隔天也都完全退紅了,看鏡子,真的是愈看愈開心…真期待下一做臉的時間~~^^"

 

我會忍住不自己亂擠痘痘,等著angle來幫我變美麗~~^^"

 

 

 

 

 

 超感覺angle的小可^^

 

 

 

 


                婕魔麗 技術總監2010/06/25 12:55回覆

 


 

臉部肌膚問是本來就是粉刺最簡單解決的,當天一定看得到效果

 

第二簡單的就是閉鎖型的粉刺,重點是要清得無紅腫當天一定看得到效果

 

第三就是青春痘,因為本身有紅腫了,所以須要再加一次淡痘疤的過程

 

結論就是不能『摳!!』~~~~~~就要多花錢了,

 

想摳的時候,就想著不行,要不然又要做花一次的錢了!!~~~哈哈!!~~~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