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許老師』是幼稚園的打擊樂器的老師

 

 

 

大家明白是什麼嗎?

 

 

 

就是朱宗慶打擊樂啦!!~~~~~~~

 

 

 

是不是很利害呀!!~~~~

 

 

 

 

 

這個客人來的時候原本是只要處理青春痘的問題

 

結果她的青春痘只治療了三次就好了

 

我就接著幫她處理『最困難斑』的問題了

 

 

 

她痘痘的照片,我還沒po出來,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所以下一次po 出來

 

先看她的左頰第一天來店裡的情形是有些小紅痘跟敏感的現象

 

 

處理完有些許的小紅紅

 

 

當天用婕魔麗 頂級魚子精華敷臉(所以當天已退紅了)

 

帶了居家的保養品(試用品)回家使用

 

魚子精華三小瓶、珍珠乳霜、防晒乳個各一小瓶

 

因為我接下來是要幫她處理斑的問題,所以皮膚不能敏感

 

 

這是5/9跟5/13的對照比較,『第一次打完黑妮:整個臉變得乾淨多』

 

 

 


 

5/13跟5/18對照比較,當天打完黑妮還加打了局部的白瓷

 

(所以臉有點紅紅的),後來因為我去台南忙了,畢業季到了

 

也就時間我們兩個一直約不上所以下一張是

 

5/18~6/18對照比較,當天我做了美白導入



下一篇會放她的痘痘治療情形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