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elsa2010/05/21 01:29 回應

 


 

因為信賴妳所以我一直在妳這裏做臉了,

 

已經快一年了,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因為粉刺和痘痘都很多,我就很緊張,

 

去給別的美容師做臉,花了很多錢臉上卻愈來愈糟,

 

我去過很多家美容沙龍做過臉了,只是都不見好轉,

 

我很容易聽別人的話,不太會拒絕別人,

 

其他的美容師叫我買了一大堆保養品還有我也包了一系列的課程,

 

花了我好多的錢錢,但是也都沒有好,害我臉上也留痘疤了,

 

然後他們就跟我說那是因為我的體質關係,別人做了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卻是有不錯的笑果,做了快半年問題愈來愈多,

 

我去看醫生也沒用,醫生只會開藥,

 

然後說生活要正常少熬夜少吃油炸,臉要清潔好,

 

結果一點用也沒有,我還是想吃啊,在這裏我也要先謝謝Angel妳了,

 

我看別的客人的臉也是一天比一天好,

 

我現在臉上的問題都已經治好了,膚質也都變好了,

 

只要定期來妳這裏保養就可以了,其實我沒有賺什麼錢,

 

也還好妳不會亂叫我買東西,不然我可能會破產的,

 

我的自信心比以前好很多,Angel 老師我的朋友臉也是好的不得了了,

 

而且妳清粉刺時是用粉刺夾夾的,不再像其他的人讓我痛的一直叫,

 

也不會紅腫,看到自己的粉刺一顆一顆的被夾出來,

 

心中真是有種快感,哈哈!!

 

很高興妳的布落格可以成立了,

 

加油囉,有更多的醜女等著妳的解救她們,呵呵!!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