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小可2010/04/17 22:47 回應

 


哈囉!我是小文文,之前我去過了位於東區的愛xx醫學美容診所,


做了3~4次的療程,花了不少錢卻又沒啥效果,


而且我跟那邊的醫生說怎麼都沒效毛孔還是好大喔!


那邊的醫生和美容師就一直推銷叫我再買一組雷射及保養品,


等我下次在去就叫我買什麼蘋果幹細胞的,小小的一瓶才10ml就要價2000元,


還要我一次買50瓶有優惠喔!當時我心裡面真是ooxx想罵人,


把我當凱子嗎?我說太貴了!她馬上回說那要不然買個20瓶我也可以算優惠給你,


我說真的不需要!那個小姐馬上變臉,實在太可怕啦!


後來一次偶然的緣分我在網路上遇見了Angel老師,真是找到了我毛孔的救星


才體驗一次就有明顯的改善,還給了我試用品回家用,


Angel還說覺得好用再買,我當時內心真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從來沒聽過有美容師不但不推銷自己的產品還給試用讓客戶自己體驗,


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這點我很喜歡!


當天晚上我就問我同事有沒有覺得我的毛孔有變小,


當下她馬上跟我要了Angel的電話要預約體驗!


我真的是大推薦唷!!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