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人叫做董小羽歐!!~~~~

 

她的男朋友是在賣零食餅乾批發的就是像公司那種大量訂購的

 

她男朋友說要放 一個目錄我的店裡,歡迎大家來合購!!~~~

 

 

 

她是有脂漏症的客人就是皮膚會一直脫屑屑,還會很敏感,又有粉粉刺

 

護理方式:先清潔臉部 -->再用鑽石微雕拋去老廢的角質-->清粉刺-->送鼻頭黑妮(縮小毛孔)-->

 

保濕護理-->敏感修護(這都是一次收費歐!!~~~~)

 

她這次做臉的單價是1000元

 

但是解決了她臉上所有的問題,

 

 

 

 

 

大家想想一般業界的美容店家是不是都是單項單項的加收費用

 

可是,事實上,乾燥與敏感是同一件事

 

皮膚一乾是不是就容易有隱藏性的小傷口,皮膚當然就敏感了

 

是不是解決乾燥是首要目標

 

我真正想表達的是其實一張臉的問題是很簡單的,但是一般的業者卻把做臉複雜化

 

為的目的是想要從一個消費者身上剝掉好幾層皮,

 

在這個工作領堿中10年了,一直是這樣的生態

 

這次有幸我的老闆在台南開設美容中心,我真的希望能將這個正確觀念給每一個女生

 

所以我給我自已最後的兩年時間,如果我沒辦法達成我的理想,我不想做美容業了

 

我今天是真的太感慨了社會亂的現象

 

我覺得我現在的老闆真的也很[[ㄙㄨㄟ]]

 

遇到我這麼不會寫文字的人,不會行銷自已的人

 

因為他明明都給我用最好最先進儀器,可是我卻不會說,

 

就像鑽石微雕一台從7200~20幾萬的都有,

 

但是我卻把2~30萬的機械當成一般工具在用

 

其實過去的10年我工作都是對得起自已的良心就好了

 

所以我從來不曾對自已失望,

 

但是我在這一星期內對自已失望透頂

 

因為我只會做,不會說,其實我自已都快放棄自已了

 

我真佩服我老闆,但是我相信,我只是比一般人慢被人發現,但不會一直不被發現

 

 

 

 

 

這台鑽雕的特色是有不同大小粗細的顆粒,所接受的面積也不同,拋完當天也不有疼痛感

 

 

顆粒細緻分佈平均,所以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性,也不會有疼痛感

 

 

 

 

從額頭拋起是用較大的探頭(這張照片是客戶自已反著拍的,看我有多克難呀!!~~)

 

 

 

 

 

用在鼻子的位置要用顆粒多且細緻的,但力道要稍大,可讓已鬆動的粉刺自動滾出!!~~~

 

 

還可深入鼻溝去清潔

 

 

 

下面是清潔過後的結果

 

 

 

我覺得毛孔有點大,所以我就送了她一鼻頭的黑臉娃娃(縮小毛孔用的)

 

先塗上一層醫用碳離子



看結果了~~~~毛孔是不是縮起來了呀!!!

 

皮膚乾燥解決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