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圓夢的路是很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

 

過程:百香果汁一樣的酸酸甜甜的

 

昨天我工作到11點回到家裡,我拉著文章閒聊-~~~~~

 

因為我有些累,是『心』好累~~~~~~~

 

因為星期四我晚上才從台南搭高鐵回台北

 

我拉著已呼呼大睡的文章(常常我回家他都是已經睡著了!!~~~)

 

我把他叫起來說話

 

我告訴他我的理想是我想要告訴台灣的每個女人,都可以不必花大錢就把臉弄得非常好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就是我40歲了,但是我一直沒有用人工的方式(手術之類)改造自已

 

我一直覺得自已是永遠的26歲,或許這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因為在10幾年前我也是花大把的抄票去做臉,買保養品,但是粉刺一直還在,

 

臉還弄得紅紅的,所以讓我決定下定決心進入這個事業好好的弄清楚

 

但是,10年後的我發現了一件事,如果我只是『傻傻的做』

 

我永遠會是一個『美容作業員』~~~~~

 

我的夢想就沒有實現的一天,所以我接受了老闆給的建議,學著包裝

 

聽他的安排做事,因為我相信他比我聰明~~~~~~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