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次下來台南四天非常緊湊

 

因為又要看我另一個大城堡的設計圖

 

又要看好幾個設計師的圖,又要再看修改圖,又要去南部店家做醫美技術指導,

 

所以非常忙歐!!~~~

 

但是蔡老闆非常愛吃又愛享受,我很愛喝果汁,

 

所以又跑到台南市的北安路買新鮮的百香果汁!!~~~~

 

我好滿足歐!!!因為兩天都有去買歐!!!!!

 

我們今天早上先去『三級古蹟 ---- 天公廟』拜拜玉皇大帝

 

不要小看這家廟歐!!!!

 

對面有一個叫『阿霞飯店』-------

 

就是胡自強跟她太太邵曉鈴車禍前去吃的那一家餐廳歐!!!!

 

有一個典故歐!!~~~想看的人看文章最後喔歐!

 

但是因為老闆說這次人太少,下次再帶我來這家飯店吃

 

這下面的照片 是我們的午餐『日本料理』

 

 

聽說是平價的,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便宜

 

我們才點兩個套餐歐!!!

 

菜太多了放不下先照

 

是不是很豐盛呀

 

 

 

胡志強回憶車禍

 

 

 

不可不信邪//誠實人必多得福

 

 

 

 台中市長胡夫人邵曉鈴的車禍意外,

 

 

 

改寫這家人的人生,胡志強與女兒胡婷婷接受「美人晚點名」,

 

 

 

主持人于美人訪問時透露:「曾經有『人』要幫忙擋掉車禍,

 

 

 

冥冥中還是避不掉。」

 

 

 

 胡志強與女兒胡婷婷一同接受節目專訪,

 

 

 

提及邵曉鈴從車禍前後,發生的一些「不可思議」情形,

 

 

 

到奇蹟似好轉的過程,胡志強說:

 

 

 

「我不是在怪力亂神,但真的遇到了。」

 

 

 

 胡志強回憶車禍發生前,準備進入「阿霞飯店」用餐時,

 

 

 

被一位蓄著白鬚老者攔住,操著台語要他添香油錢:

 

 

 

「拜一下,250元就好,不能不拜。」

 

 

 

胡志強說:「如果當時我停留了,也許就避過這場車禍。」

 

 

 

 胡志強又說,車禍發生後,有易理老師建議他,

 

 

 

到車禍現場燒金紙,還說「不用多,只要250元」,

 

 

 

卻把胡志強嚇得寒毛直豎。

 

 

 

他說:「想到車禍前那個老先生說的250元,早就該給的。

 

 

 

之後我太太好了,喜歡到處拜拜,我進廟裡一看,

 

 

 

那位白鬚老者很像是玉皇大帝。」

 

 

 

 此外,邵曉鈴手術時,負責操刀的醫師在門口,

 

 

 

卻無端摔倒。醫師請示懂佛學的老師後,

 

 

 

告訴胡志強:「這個人命該如此不該救,救了就得罰站。」

 

 

 

於是找了胡婷婷和幾位屬鼠的醫師,站在病床邊守候邵曉鈴,度過難關。

 

 

 

 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胡志強感恩的說:

 

 

 

「只能說台灣人很善良,很多人幫忙祈福,

 

 

 

還有老太太天天到廟裡,幫我們祈福,謝謝大家幫忙。」

 

 

 

並透露當時胡婷婷從美國趕回來時,許多人就在機艙內,

 

 

 

為她鼓掌打氣。昨天父女倆談到這件事時,

 

 

 

要大家懂得惜福,並愛惜自己的生命。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