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人是上星期的3/11來做臉的

 

她是台北藝術大學/國樂糸的/現職鋼琴老師

 

這個客人是她聽學姐的同學(小Q),但是她並不認學姐

 

要來的當天她先上網看了我的部落格才來的

 

她來的情況有乾燥/脫屑/最大的問題是敏感/一點點的粉刺/毛孔粗大/ 暗沉

 

我告訴她,今天最可以看到效果的問題是 鼻頭粉刺的清除,暗沉改善,脫屑的改善

 

今天做的療程內容是

 

精鑽亮白護理 -->粉刺清除-->雙頰用魚子厚敷(改善敏感) -->眼唇亮白護理

 

-->厚敷完美時空凍齡膠膜-->軟膜

 

 

鼻頭粉刺的清除,毛孔變小

 

眼唇霜 -->唇色變淡

 

雙頰厚敷魚子精華素 -->光澤度提昇,脫皮現象改善

 

脫皮改善敏感的現象改善很多吧

 

額部暗沉跟乾燥也改善了很多

 

這都只是做一次以後就看見的歐!!~~~~

 


這是居家照護的商品(附原廠說明書)

 

大家看歐!!~~~這可是只有上了隔離霜拍的照片歐!!~~~

 

是不是很可愛呀!!~~~

 

婕魔麗~1.綠茶深層卸粧油:改善暗沉問題

 

2.魚子精華素:改善敏感性膚質

 

3.緊實青春霜:改善皮膚太乾燥

 

4. 潤色隔離乳:加強防晒

 

這個客人當天跟我聊的內容是『行銷』很重要,

 

所以她要行銷自已,我們兩個人感同深受

 

因為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個社會,如果只會做事,做得再好,再對得起良心

 

都是沒有用的,因為不會行銷,因人就看不見,

 

昨天我的另一個客人(小妮子)就告訴我,必須把腦子裡的東西化為文字人知道是很重要的

 

我也這麼覺得,如果讓別人先寫出來了,就是你抄別人的

 

我是真的很不服氣,因為我不會寫,不會說,就輸了

 

所以我決定天天寫,有一天我就會變得很利害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