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是3/15日晚上來的客人

 

這張照片是做了兩次以後的照片

 

她叫小妮妮歐!!!是去英國唸完物理碩士回台的歐!!!

 

已經認識了5年歐!!!

 

她是油性、痘痘、還有一點點臘黃、還有一點點的暗沉

 

毛孔有一點點粗大

 

她今天幫我取了一個名詞叫『美容診療師』『美容處方箋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她還教了我很多說話的技巧,

 

她還答應幫我為書的大網,我再把答案填進去

 

果然是出過國的,

 

美容處方箋

 

粉刺痘痘護理(第一次做臉)

 

保濕亮白vit c 導入 --> 黑妮娃娃護理

 

 

 

 

 

 

美容處方箋

 

居家商品:

 

1. 綠茶深層卸粧油、

 

2. 抗老亮白凝露(淡痘疤用)、

 

3. 魚子精華素(修護保濕用)、

 

4. 潤色隔離乳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