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人是由新店的小雯介紹她過來做臉的

 

她每次都從新店下班過來,到板橋時大約都7點半了

 

每次回家都很晚了,

 

目前做了四次療程,她本身很滿意

 

因為她在學手工創意包包(事業的第二春)

 

 

第一次敏感修護、清痘、改善暗沉及臘黃。鎮靜

 

先局部打白瓷娃娃-->再打黑妮-->美白C導入15分鐘-->鎮靜敷臉

 

 

 

過了一個年,我們來看看小汝的臉有沒有變差呢?

 

答案是沒有,傷口都結痂的差不多了,來的時候剩下許多的痘疤!!!

 

第三次先做VIT C 導入 -->再做黑妮娃娃(碳粉雷射) -->清潔 -->鎮靜敷臉

 

 

 

第三次先做VIT C 導入(美白淡痘疤) -->完美時空凍膜

 

第四次 計畫先除痣-->再做VIT C 導 入

 

林小汝快來看歐!!!!希望我們3/13見面時就可以去除你的下巴兩顆痣!!~~~~

 

我們一起加油!!!~~~~

 

我的技術再好,都一定要有你的配合歐!!!不可以用手摳歐!!~~~

 

 

 

在今天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不用多說!!!~~~

 

 就是我很感謝老闆給我的學習機會

 

雖然我學得很慢,但是我都是認同了我才會願意做的

 

過去的30年從沒學過任何一樣東西

 

近這10年文章讓我學會了打字、及養活自已的能力

 

老闆讓我學會了看世界!!~~~~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