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從小時候到大我一直希望能有一台自已的腳踏車

 

可是爸爸一直說女生騎什麼腳踏車,所以一直沒買

 

後來文章出現了,也因為他太保護我了,不肯買給我

 

現在有了一台腳踏車,我好開心歐!!~~~~

 

雖然有一點可惜,因為不是特地買給我的,但是也算全新的啦!!!~~~~是另一個『嚴父』買的

 

因為別人只有騎過一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只是不是買給我的,有點遺憾就是了

 

但是終於圓了我的夢,我真的好開心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