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因為經濟不景氣,文章為了買一個薑餅屋給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結果文章買了一個糜鹿的薑餅屋給我,但是那時候我心裡想要的是一個城堡的餅屋,結果老闆說等明年賺了錢就訂做一個城堡給我,我就說好文章訂做一層樓,老闆做一層樓

 

結果,今年現在的這個時候真的在蓋一個『實體的薑餅屋』是從光禿禿的到要變成非常有質感的的歐!!!~~~,也真的是兩個人送給我的聖誕禮物,一樓是老闆的點子(他說要很有質感)二樓是文章的點子,文章只能出30~40萬的費用,所以我們把所有的錢都拿來做一樓了,但是二樓也不差歐!!~~

 

我實在太開心了,也太快樂了,縱使我生病了,我還是每天都去看我的城堡蓋的情形,記得四年前的我的小店家才花了15萬裝潢,今年花了三倍以上的錢,還會再多耶!!~~~~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工作

 


今天已經開始弄天花板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