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ngel的另一個小天地又快產生了!!!!

 

這星期的心情又回到了四年前剛開店家的心情了,因為資金並不多,但是要在現有的錢內做出最高品質的感覺,所以真的很忙,也很很累,但是我好開心,因為這個小天地又是靠我自已一點一滴的跟撕殺出來的成果,壁紙我自已找人貼的歐!!!地板也是我找人貼的,總共才兩萬歐!!!!明天就要動工了,我心裡真的是有無比開心,我的文筆寫不出我的心情,但是我知道我自已努力的去比價,將來賺了錢也會覺得很開心的,明天就要動工了!!!~~~~跟我一起期待吧!!~~~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