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今天去參加了一場產品的研習會,但是我真的很感概,因為她們真的辦的很盛大,但是業務員卻一問三不知,所以我發現了一件事所有的事都要把外表撐好場面,人為什麼要這麼虛假呢?所以外表一定要看起來很專業很捧,內在有沒有內容都不重要了

 

我還是喜歡做自已

 

 

大雞花海我是不是笑得很開心呀!!!!

 



 

我正在自已採密

 


這是我買得蜜歐!!!!!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