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也許

 

我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個匆匆過客

 

也許是我的出現攪擾了你平靜安寧的生活

 

也許我們相識只是人生的一個小小玩笑

 

也許這一切是上蒼的有意安排

 

 

 

可是,緣份還是讓我們相識了

 

每當你熟悉的頭像在眼前閃過

 

當你上線的聲音在耳畔飄過時

 

我總是忍不住心裡的那份激動

 

你已經成為我割不斷捨不下的牽絆

 

 

 

看來

 

沒有一份真正的情感是可以讓人無動於衷的

 

無論這種真情是友情,是愛情或者是其他情感

 

已經付出了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

 

並且應該久久的珍藏

 

 

 

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

 

是讓人終生難忘的愉悅

 

然而也隱藏著讓人無法言表的痛

 

深深的愛戀中,也伴隨著絲絲的痛楚

 

 

 

然而,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只能把握好自己

 

明白該明白的道理,懂得該怎樣對待這份愛

 

你可知,見不到你的日子裡

 

思念的滋味就是一杯苦澀的咖啡

 

 

 

正可謂︰愛到深處是心痛,情到深處是孤獨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