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10年前二萬七創業的我

 

今天我回到了我小時候住的地方,這時候讓我深刻的想起過去的我,其實我不是一個出生在有錢人家的小孩,但是我小時候一直被人家看不起,因為我小學六年級我都是倒數第二名(全班56人),也因為這個原因,造就了我的個性,我不太愛主動跟人說話,國中了一個很濫的國中,高中自然就念了一個不用考試的學校,在唸護理的職校時,成績就不太差了,但是我很沒興趣唸,所以我如期的唸完了護理學校,畢業之後我也在海軍醫院上班,也很順利,薪資都很好4萬五歐!!!

 

現在這舊房子已經租給一家4口人,只有一個賺錢的老爸

 



這是房子的外牆

 

         我也開始覺得學歷很低,所以我後來又想唸二專,但是我賺的錢都跟前男友花完了,我一塊錢也沒存下來,所以我又到了補習班打工順便聽課,後來我考上了第一志願長庚護專,我唸得是公費(因為我的父母過世的很早),所以我畢業之後,一定要為醫院服務2年,之後我又考上了第一志願台北護理學院,這回我是用助學貸款唸完的,但是畢業之後,我也沒從事護理工作,後來我出了一場車禍,還好沒傷到臉部,在腿上開了三次刀,所以我徹底的轉行了

 

        這時我先去救國團學習美容丙級,但是那個老師上課一直賣她自已的東西,都不好好的教,所以我就一邊考試一邊看書,一邊去當學徒,但是後來那個老師又要我們學乙級,又要我們買一大堆的東西我實在吃不銷,我當時很灰心,所以我就自已買美容床,還有一組的商品,就這樣開始我的美容生涯。

 

明天再寫了好累歐!!!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