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8月23日是很辛苦的一天,因為我們全公司的伙伴跟家人一起包貨(包商品),過程中竟是這兩個月接觸了

 

『電視購物台』最快樂最溫馨的一天,我好感動因為我的『工作伙伴』都是發自內心的,他們也都有女

 

友,還一起來我家包貨,我真的好感動,因為我們創業過程中是沒有很多的收入,因為公司並還沒有

 

賺到錢,頂多是只有我這個小氣的小老闆偶爾請他們吃早餐,但是他們都是真心誠意的付出行動支持,

 

雖然他們常說『他們是追隨andy』但是我並不生氣因為沒有我就沒有機會認識andy啦!!!!

 

們昨天包了800多組的商品,過程包含貼貼紙(易碎品、條碼、品名3項歐!!)==>封底箱==>放了5瓶商品

 

==>放DM、MOMO名細表==>再封箱==>再5箱綁一落,很辛苦也很累,但沒有委屈,但是我們每包一

 

箱就是一份希望,我相信老天爺會看見我們的努力,所以我老闆希望的理想值是破『一萬組』、只可惜

 

沒辦法讓大家看到我們努力的情形,因為我的記憶卡壞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