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有什麼比『錢』更重要的收穫----學習成長

 

不管是上班或是創業,不外乎是為了賺錢,但是當你有機會放空腦子想想,除了錢以外,有沒有什麼

 

 

 

收穫是比錢更重要的?!!!!!創業過程中會有不快樂、會有失意、會有窘境、會有委曲,這些都會強迫

 

 

 

成長強迫學習,像今天就是我自已第一次走進『三井』買電腦 的週邊商品,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有什

 

 

 

麼特別的嗎?當然有,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會用電腦,但是我今天為了去買一個《光碟貼紙》因為我的伙

 

 

 

伴都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我就只好自已去買了,給他們看。然後,我又看見了一個機能型的手

 

 

 

腕墊,真的很好用歐!!!還買了一個epc的小手提袋,我真的好開心,還有啊!!!~~~就是我學會了寫步落

 

 

 

格,我之前都不會用電腦,老闆強迫我用的,一直罵我說小學生者比我會寫,當時我很不爽,現在想起

 

 

 

來是一定要學的,也一定有他的道理,但是我老闆有些不講理,不講明白,就要罵我,就要我學,我會

 

 

 

心不甘情不願的學,因為老闆會罵我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