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人是從台北的科技大樓(台電大樓來的)

 

她是搜尋『護膚』,但是她來的時候告訴我的字好少歐!!~~~

 

所以我就學會了,把每個標題都改成有護膚

 

我很不聰明,但是我都是客人教我很多事,

 

就像最近要出書,也是客人幫我寫了大部份,

 

但是她都是用問我的方式引導我說出來

 

我好感謝老天爺!!~~~因為我不聰明,但是我有好多人幫我

 

 

 

好了先介紹這個客人(4/2)是做第二次

 

3/27是第一次來做臉

 

是世新大學新聞糸大一的學生

 

我還開玩笑的說,快來採訪我吧!!~~

 

她說還沒畢業呢!!~~~~~哈哈!!~~~超好笑的!!~~~

 

做剛之後,她回家媽媽說這是唯一次較不紅的一次

 

我也覺得自已好捧歐!!~~~~

 

但是我寫部落格的速度好慢歐!!~~~~

 

所以我先放一些我覺得最具代表性的

 

這個客人來做臉是媽媽給的錢來做臉的

 

這次是她媽媽主動同意讓她來包療程的

 

 

 

 

第一次當天額頭做完的前後比較,膚色整個變亮了

 

是不是不會很紅呀!!~~~

 

因為是痘痘,所以一定會有小傷口

 

但是已經讓傷口最小化了

 

 

3/27做臉前後,我不太會形容啦!!~~~

3/27做臉前後

 



3/27做臉前後

 

接下來就是第二次了歐!!~~~

 

4/2

 

看結果了

 

是不是更完美了呀!!~~~~~~

 

 

 


 

4/2第二次是做美白淡疤的過程!!~~

 

 

4/2第二次是做美白淡疤的過程!!~~

 

 

4/2第二次是做美白淡疤的過程!!~~

 

 

 

我一直最大的遣憾就是我不太會用文字表達

 

所以有網友要是問我的時候,我是不太會打字啦!!!

 

小欣欣!!~~~~~~~快來回應吧!!!

 

這個客人只用居家用三種商品

 

 

 

綠茶深層卸粧油

 

瞬時冰精活膚液

 

抗老亮白凝露

 

潤色修飾隔離乳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