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戶是我10年前在亞東醫院上班時是同事,

 

因為我當時是待在加護病房,所以我們之間完全沒對過話

 

只有在病人送上來加護病房見過面交班

 

有一天她經由一個理髮店的老闆娘介紹她過來

 

她來第一次做臉時,我們並不認識,是後來聊開了,才知道原來10年前我們就認識了

 

她現在住在我們門市的斜對角,人的緣份真的是很奇秒

 

當時她的額頭長很多的痤瘡,但是當因為她很愛自已擠,所以造成了許多色素沉著

 

她的治療過程較特殊,因為她已經額頭都是紅紅的了

 

如果我在第一前就把她的痘完全清出來會很不好看

 

那麼他的心情一定不會好,再加上她的工作壓力很大

 

是不是造成負向的效果

 

所以我的第一次治療方向是以美白及淡痘疤為主

 

所以是先讓整張臉都變亮起來

 

第一次是做精鑽亮白護理

 

清潔 -->鑽雕 -->清大痘痘 -->再次清潔(防感染) -->塗敷完美凍膜 -->加導醫療級的VIT C 15分

 

-->再上橙花軟膜(可加強美白)

 


 

下一張照片是跟前一週做比較,由於相機不是我的會有點色差

 

(因為這個人太好了,就帶他的照相機借我)

 

第二次是做精鑽亮白護理

 

在這次裡我發現了他有修毛髮的習慣,

 

不是不可以是工具一定要保持乾淨

 

清潔可能做得不是很徹底,所以造成反覆性的感染

 

 

第三次是做精鑽亮白護理

 

 

我的客人我通常會在四次內做出一個基本的效果來,日後居家防護是很重要的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