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一個完美的新娘是要從頭美到腳腳歐!!

 

因為我有太多的客戶是從未婚做到已婚,

 

所以我想出了一個回饋各位好客戶的優惠專案

 

(因為這些客戶都是跟了我10

 

因為她們陪著我的草創時期到我的第一家店面,

 

到第二家店面,將來還要到我北區旗艦店歐!!!~~~)!!!!

 

讓每一個客人結婚當天可以粉底打得薄、透、亮

 

像是沒有化底粧的好膚色,身體更是不必靠厚重的水粉來遮飾~~~

 

讓你們連請新娘秘書的錢都省了,

 

我還可以教你們如何自行換粧,要學一定要快歐!

 

 

 

!~~~~我的底粧是打得非常好的歐!!~~~~

 

 

 

完美新娘.婚前全方位保養(限新娘及新郎官)使用

 

甜蜜優惠方案

 

~ 半年不限次數/療程~只要25000(婚後可繼續使用)

 

另外~~~還送(20%類肉毒桿菌)緊緻安瓶全組價值3000/組歐!!!

 

再加送一個媽媽粧歐!!!~~

 

 

 

~~~新娘婚前保養~~~

 

新娘妝~粧感不重:粉底一定要薄、透、亮~~~問題是怎麼淡淡的呢

 

 

 

每個新娘的心聲啊 ~..

 

 

 

完美新娘~臉部寵愛+貼身呵護

 

 

 

女人一定要愛自已,男人才會更愛你

 

*****************************************************************

 

基礎保養:無痛無瑕清粉刺+荳蔻二合一療程=原價1200/

 

(這是底粧要好的第一關,保証無痛不紅)

 

 

 

 保濕敏感修謢:是每個新娘最重要的一關  原價2000/

 

抗(細紋)老化:緊實提拉+抗皺二合一療程 = 原價3500/

 

美白保濕: 白裡透紅+ 去除黯沉 + 淡痘疤 = 原價2000/

 

                眼、唇護理:黑眼圈+拋拋眼+眼唇的粉嫩 保濕緊實抗皺三合一療程=1500/

 

晶鑚亮白美人:全身美白(頸部+上胸+美背+手肘+膝蓋)

 

讓你全身美到腳

 

相信嗎?我四十歲,但我從來不化粧歐!!~~~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