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正式搬進來番仔窩工作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的心裡每天都在充滿『幸福與愛』的環境裡

 

我也一直都很滿足,所以我好感謝舊客戶的支持,

 

我特地在這篇文章裡介紹自已所使用的儀器

 

 

這是專業級的超聲波導入儀(百萬次/秒)的震動,可讓保養品快速滲透吸收,這台可是很多醫美中心在使用的歐!!!!若是美白 C導入!!~~~可當天看很大的差異歐!!!!!~~~~~

 

這台是掃斑機造形是不是很可愛呀!!!!我叫它『飛碟機』~~~~對,可是超有效歐!!~~~~

 

黑臉娃娃機(針對細紋與毛孔)可立即見效歐!!~~~~~

 

這台鑽石微雕才真是利害,可以將表面粉刺直接清除,對於閉鎖型粉刺更是一大救星,因為就可以輕鬆的清出來歐!!~~~~~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