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是我的一樓還沒動工歐!!!

 

我的二樓開始貼壁紙了耶!!!更巧的是這個貼的師父是我四年前在四川路一段95號的店家貼的那個師父

 

我在拍他,還說不能抽煙!!!!

 

這個是我新的店面地址歐!!!

 

我的『佳靚美人館』開始動工了,我真想把它現在光禿禿的樣子拍下來做記念,但是真的太醜了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又很興奮,因為我真的是靠自已創業的,我並沒有靠別人,

這一路上我從一個2坪不到的小破房間做到4坪大的小房間,後來有了一個自已的15坪大的小店面,再來有了一個40坪大的店面

我可以抬頭挺胸告訴別人我都是靠自已

 

為了省錢壁紙自已找人貼,地磚也是自已找人貼,其實真的很麻煩也很煩人,

 

但是老闆告訴我,成功的人都是要耐煩,

 

我把這個新店面當做我今年聖誕節送給自已最大的僵餅屋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