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是我去年從四川路一段95號的『佳靚美人館』,搬上來到四川路一段107號4樓之六,現在我又要重出江湖了,因為我又學了很多以前不會的東西,又會了很多很多問題肌膚的處理歐!!!而且我是真實的靠自已創業的歐!!!~~~不是花大錢的,我早期在家做只花27000元創業,後來客人夠多了又出來開店是30萬就創業歐!!!!而且我沒有貼錢歐!!!我在6個月內把貸款還清,還賺了46萬歐!!!!!但是我靠的是勞力賺錢,現在不一樣了有一點腦子了,等一下再寫,先去做客人了!!!我今天把客人做完了,又到了我的新店面去看了一下,我真的好滿足歐!!!~~~~因為這是是一二樓呀!!~~~為了省錢,我二樓自已跟文章打掃,把所有的資金都留在一樓裝潢,但是如果andy可以跟我一起打掃就更開心了,才有同甘共苦的過程,我真的好開心

 

 

 

我的人生中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出一本真實的書,因為世面上好多書都是為了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而出的,但是有多少真實性與可行性呢?我很快樂的原因是我真真實實的做好我會做的理想與夢想,但是夢想畢竟是不容昜的,我創業的目的是想讓每個女孩知道想把這張臉弄好沒那麼難,也不必花大錢,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名人我說的話不會有人會聽的,也不會有人會相信的,但是我會堅持的去做,因為我看過一本書成功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持堅』

 

 

這是我現在的小美人窩歐!!!很簡單吧!!~~~

 

我用的商品也是很多名人用過的歐!!~~~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