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每次表達都緣於文字,每次偶然都出於文字、每一次的開幕詞都由於文字。寂寞的我是一個鐘情寫字的人------在無法去解脫,也無處躲閃時、往往選它與我相依。



你讀到的只是文字的魂,忽略了它裏面那顆真善美的內心、你真的無需理解我笑容裏的滋味、你真的無需懂我短暫的沈默、你真的無需明白我眼神裏的奢求、記住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品一杯濃咖啡耐人尋味、關心一個人的滋味,就想穿越現實的迷霧。我依然會在這裏感動,依然會在這裏從容。


 


在許多年後、還會尋找灑落一地的情節,會不會再度有些許溫暖,會不會再度有些許恫悵、再度柔碎的眷戀、再度感受------會不會蕩漾起浪花、再度記起網上那邊的你嗎???可能會想每一次你虛無的牽過手,可能會想起你的每一次虛無的安撫、可能會想念那淡如水的寄托。一直不需要具體的行為,不需要身體的歸屬。曖昧是文字裏的我,真實的我也許不屬於你。


 


與生俱來的性格,讓我生活在矛盾裏。在無法掩飾的時候,我還會寫下憂美的文字、在虛幻中流露真情、還會在左右為難時、企求上蒼-------帶給我一次兩情相悅、你情我願、要一種天合為一的時光。真誠的態度寬怒並不完美的、、、、他。用末來所有的日子包容他的不該。。


 


問世間情為何物、被情所困的人易多情於詩文、可憐的女人徘徊在不知所措中、卻依舊分外嬌嬈、既便是安靜的時候,也會象天上的月亮一樣嫵媚動人、我不否認骨子裏有內涵,讓人捉摸不定更讓人萌生強烈的好奇。與生俱來的矛盾,處處左右著的是思路,


 


這復雜的人際關係中,在這變化無常的社會裏,對於對面的你來講,網絡或許會成為你心照不宣的領域、你寂寞的時候、網上一樣會有寂寞的靈魂在等你、不管路途多遙遠,戀網一直在灌溉孤寂最有效果的良藥 。......


 


你知道嗎?精彩的文字只是吸引你的視覺、走進來末必是你想要的風景。你戀上的只是網上我的影子、那份絕倫的意境、你愛上的只是網上我唯美的構思。觸動你的只是我筆下描繪出的婉轉、你愛的是慮無的我。飄渺的不實際更不具體。如果是我無意中透惑了你,如果是我不小心闖到你的心房、如果我文字裏的感覺悟刺痛了你,我們是不是可以把感覺介於友情間?超愛情的親密之上的朋友??我們可以持續---------至永遠 。。。。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