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我在示範如何清小肉芽,院長的表情不像是會痛吧!!

 

示範鼻頭的粉刺清除『無痛無暇』歐!!!

 

我在給診所內的護士看清出來的粉刺

 

頰部是最每感的區堿,一樣不會紅紅的


 

解說鑽雕的用法

 

給院院長試一下那個感覺是什麼

 

我最快樂的事就是靠自已的實力賺錢,這是我在個個診所的示範歐 !!~~~~這是我覺得自已最有用的時候!!!~~~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