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社會生病了,但是我一樣要堅持正直的過生活下去,我相信蒼天有眼

 

從護士跨行到美容業界10年了,過去的9年內我不去理會任何一個美容的相關同學因為『虛假的比真實的多』,所以有不太喜歡跟以前的同學有來往

 

例如我同學賣的化粧水買得是100~200元有找,賣的時候是1000~2000

 

做客人用的化粧水是500cc—500元有找

 

大家想想瓶器要錢,包裝要錢、外盒要錢、DM要錢、貼紙也要錢、內料剩多少錢?

 

 

 

我一直不想把這個事實與病態寫出來,一方面是我自已很懶,另一方面是不想去提不美好的這一面,因為我做美容的這10年我都很開心,每天都是跟愛美的女生在一起,我們聊的是買衣服哪裡好看,哪裡買鞋子便宜?所以我一直很開心

 

我在這個業界只拿了兩張台灣政府認同的証照『美容乙、丙級証照』,我並沒有像其他同學去拿很多要花錢的執照,因為哪些是沒有用的,沒有實力,有再多的証照都是假的

 

 

 

有一天老闆找了一個作家『張XX』,他說了非常多的話,但是我告訴他誵只有兩張是台灣認同的,他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言語,我是不是媒體所喜歡的,另外如果一個人這麼好包裝還輪得到你嗎?『林志玲』是媒體所喜歡的吧!!!,但是還輪不到你呢?我告訴他『我沒什麼本事啦!!!只有會一招啦!!就是無痛無暇清除粉刺』清完也不會紅腫啦!!!我開店面的時候都做到半夜兩點啦!!`~

 

 

這個是民富診所的院長『右邊是有清粉刺的』沒紅吧!!!

 

 

 

更可惡的是他還說話污侮人,他說我老闆如果堅持要幫我出書,就先拿兩佰萬給他,我創業的理想是要讓每個女生不必花大錢都可以當名媛貴婦,但是我做的每件事都對得起我自已的良心,我才不須要跟你們這些須假的人比較,會老得快,基因會突變,所以我一定要每天都快樂!!!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