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我會決定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的老闆的朋友告訴他魚子精華液好像很希!!!~~~~

 

但是我覺得我怎麼說,他總是跟我說要符合大眾的須求

 

難道大家錯,我也要跟著錯嗎?~~~~~我好不明白這個社會是在搞什麼?

 

目前市面上的精華液,大部份是帶有濃稠度的~因為消費者以為這樣叫汁多湯濃有料。

 

聰明的、擁有正確觀念的消費者,提早擺脫喜好濃稠精華液的錯誤思維。這只是增稠劑加得多跟少的問題

 

 

 

因為我們公司有一樣商品是20%的類肉毒桿菌,完全沒有加粘稠劑結果某購物台竟拿在沙沙百貨買的商品比價,說公司還是喜歡那個質感,那個是加了大量的『矽靈』,所以我覺得這個社會不是給正當的生意人生存的~~~~我真的是很感慨!!~~~~

 

 

 

濃稠精華液中的「功效性成分」難道就全沒有效嗎?當然不是!是效果不彰!

 

也就是說,所有的濃稠精華液,所訴求的功效性成分,都會「有效」,效果卻因為濃稠而減損很多,使用上看得到效果的時日也會延誤許久,對於需要「快快見效」的訴求,就無緣實現。而若能將稠度下修,其實一樣濃度的活性成分,效果將會比濃稠的好又快。

 

 

 

 

 

因為我還不是名人,我說的話也沒人會相信,我推間一本書給大家看『化粧品好壞知多少』大家看了更明白的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