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8/23的晚上7點多,突然之間我心血來潮想做水晶指甲,其實去年我也有做,但是做出來的成果我一

 

直都不是很喜歡,因為看起來都怪怪的,看得出來假假的,而且我很會玩指甲很容易就掉了,但是我卻

 

做了整整二星期沒掉,我今天又想去重做了,這女生幫我做得我很滿意,因為我的指甲並不好做,她做

 

得好又快,大約一個小時,之前做最少2個小時,我覺得好浪費時間,今天跟她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也

 

是自已出來獨立創業的,而且曾經失敗過,花了60幾萬,但是她仍然還是努力的學習認真的工作,她的

 

外表並不是大家所認為做指甲的一定穿得很辣,身材皎好,她長得有點黑微胖,而且收費並不是很低廉

 

的,還是1500元歐!!但是我卻當天就想給她包療程固定給她做了,但是她說她沒有包療程的,所以我

 

覺得《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又重新去做指甲了,但是今天她做的時候

 

,說我的指甲長出來了比較好做了,所以我只有做一格的長度,因為我又要開始幫客人做臉,所以我還

 

是做短一點,才不會傷到客人的臉,但是又忘了帶相機了,不然就可以拍照下來給大家看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