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新式紋繡/紋繡教學/紋繡檢定/紋繡課程/水霧眉/韓式粉霧眉/刷眉/飄眉/繡眉/柔絲仿真眉/3D炫彩唇/水晶唇/紋唇/繡唇/QQ唇/紋眼線/4D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眼睫線/微刺青/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時尚韓式半永久裸妝術/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有一陣子很夯晚安凍膜,我遲遲沒有下手

現在,我終於遇到了最神奇的凍膜

就是這瓶Dr.Gemini(婕魔麗)-完美凍齡時空膠膜

 

瞬間恢復嬌嫩光彩+黑美人救星
f_5579769_1.jpg
您看看它晶瑩剔透的樣子
我試妹妹的臉臉給各位瞧瞧~
f_5579771_1.jpg
 
將凍膜塗滿妹妹全臉,塗好多
不過想到妹妹的臉可以白拋拋.幼綿綿,我也很開心
 
 
f_5579772_1.jpg
看起來似乎不好吸收
但實際上,嘿嘿嘿~
 
吸收完畢,見證奇蹟的一刻即將來臨
妹妹的臉臉明顯亮亮白.水嫩嫩.痘疤及暗沉也淡化許多 
開心

 

各位請相信你的眼睛
f_5579775_1.jpg

 

我是混合性肌膚的女孩兒(T字出油.雙頰乾.斑點)買保養品時真的讓我很頭大

之前一直害怕凍膜是否會因太營養而害我冒痘痘+網路無法試用
直到因緣巧合下我遇到了Dr.Gemini(婕魔麗)-完美凍齡時空膠膜
我會在睡前塗滿全臉,隔天起床凍膜會通通被肌膚吸收
但是討厭的是~偶而會太貪心塗的很厚,會不小心用到枕頭(因為太好用了)
但整整使用約5天之後

我發現它美白淡斑的效果超強,我相信擁有它一定可以擺脫小花貓的外號

如果只有這樣只一點,怎麼能夠滿足我呢?!
ha~它保濕也很強喔,話說油水平衡:保濕做的好,出油少少少
輕輕鬆鬆當個睡美人,幸福100%

我們近一點看看它

~你可再近一點,可以再近一點,近一點
f_5579773_1.jpg
阿娘喂~剔透到可透過瓶子看到我的手啦
百分百精華液劑型利用專利技術製作而成
 

 

你們一定會問我:阿~它裡面是有什麼成分?怎麼那麼神奇?
來來來~現在就說給你們聽
 
傳明酸:抗氧化劑,藉由抗氧化的效果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美白肌膚.淡化斑點等作用
 

天然果膠:植物萃取,具保濕.美白,使肌膚多一道防禦功效 

 

 

絲蛋白:是一天然保濕劑,促使皮膚創傷的瘉合,改善皮膚彈性,

防止皮膚老化,皺紋產生.具保濕作用

 

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彈性,被皮膚吸收後可行成保護膜

 

黃苜蓿:具消炎.收斂.鎮靜,使充血消退等功效

 

f_5579774_1.jpg

 

適用油性皮膚.面皰.粉刺.過敏性皮膚.汞鉛中毒皮膚及剛換膚者之聖品

 

f_5579770_1.jpg

 

 

Dr.Gemini(婕魔麗)-完美凍齡時空膠膜
我給它讚*100
讚啦

 

【佳靚美人集團】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line詢問
請直接點入
http://line.me/ti/p/%40mvq8832u

歡迎來電:02-2952-3445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Qi9Kri
*部落格: http://janebeauty.pixnet.net/blog
*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12:00~18:00〈週日公休〉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新式紋繡/紋繡教學/紋繡檢定/紋繡課程/水霧眉/韓式粉霧眉/刷眉/飄眉/繡眉/柔絲仿真眉/3D炫彩唇/水晶唇/紋唇/繡唇/QQ唇/紋眼線/4D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眼睫線/微刺青/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時尚韓式半永久裸妝術/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