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戶就是聯電的瑩

 

其實,她已經從台南掉到新竹科學園區了

 

我好想念她歐!!~~~

 

因為她很單純,她是我在台南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在台南的日子裡我有低潮時,她會為我禱告

 

我開心時,我們一起出去吃東西

 

她工作不順利,哭哭時,會打電話給我說話

 

我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把她的鼻子照片完整的整理出來

 

很多人說出了社會,就很難再交到沒有利益關係的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她這個好朋友,她到新竹找房子時

 

還告訴我她要找雙人床的,等我去的時候,就可以跟她一起睡

 

我真的好感動,

 

我好想念她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對話,

 

她說:等出了社會領第一筆錢時,就要好好的打點整理自已

 

這時候的我,剛好公司到台南開診所,所以我來到台南

 

我們就成為了兩個外地人同樣的心情,所以我們變得特別好

 

我們一起走過了陌生的環境的適應期

 

一起去過台南海安路喝茶,還一起吃熱炒,還去吃東北酸白菜

 

我決定了過完年去新竹找她玩!!~~~耶!!!!!耶!!~~~耶!!!~~

 

 

 

 

 

下面是她第一天來的樣子,鼻子只做過三次,額頭跟臉頰做比較多次,

 

接下來再慢慢整理給大家看!!~~~~

 

第一次精鑽亮白護理+無痛無暇清粉刺護理+青春痘護理

 

 

 

第二次維生素C導入

 

 

第三次 Nd - YAG 施做淨膚雷射&柔膚雷射

 

 

 

第一次精鑽亮白護理+無痛無暇清粉刺護理+青春痘護理

 

 

 

 

第二次維生素C導入

 

第三次 Nd - YAG 施做淨膚雷射&柔膚雷射

 

 

 

 

 

第一次精鑽亮白護理+無痛無暇清粉刺護理+青春痘護理

 

 

 

 

 

 

 

 

第二次維生素C導入

 

 

 

第三次 Nd - YAG 施做淨膚雷射&柔膚雷射

 

仔細看斑是不是變淡,毛孔也小到看不見

 

明天要整理額頭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