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8月27日的晚上有一場『鴻門宴』,六點鐘半一到我跟老闆還有另一個同仁,到了忠孝東路四段有一家〝港式飲茶(紅X)〞,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形下去這個地方,當我們一進去,當事人已找了一個不認識的人在哪裡坐著等我們,當時的空氣中凝聚著一種濃濃的『肅殺氣氛』,就像港片中所演的黑社會老大喬事情一樣。

 

我的心裡真的有著說不出的感覺,明明就是她自已賣不好,還想找一個墊背的,就因為上一個星期我跟這位名人把話說明了,今天賣不好的理由就說是受到我的情緒影響,這是理由嗎?

 

接下來名人還說她第一次請人吃飯,我用這個臉色的,我就說,我都是用『不笑』『沒有表情』來保養自已,我今天才明白我不能不笑的,會讓人誤以為我是不開心,但是我平常沒什麼好開心的,我覺得很痛苦,我要假裝笑,我從今以後要用更冷酷的表情面對人

 

「真」是沒有用的,我認真的為老闆守住任何一塊錢,他卻覺得所有『亂源』是我,這10年我辛苦的工作養活自已,認真的學習每一項技能,我自認自已賺得每一塊錢都是心安理得的,但是我發現這是沒有用的,我想停下來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