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我是買整箱的歐!!~~~我喝很快歐!!!!我一定可以美很很久的!!~~

 

我每天都喝一瓶,哈!!~~~文章不能再不淮我喝了!!~~~~耶!!~~~~

 

百香果汁(黃色)汁液是什麼呢?黃色是類黃酮的顏色

 

那我每天都喝這邊多一定會永遠像26歲啊!!~~~

 

我好開心呀!!!~~~~

 

 

最近百香果與鳳梨的產季到了

 

我為什麼要提這兩種水果呢?

 

很多人問我過敏如何處理? 我的專業建議是用維他命C加生物類黃酮與槲黃素之類的天然藥物

 

很可惜 台灣找不到這類高品質的天然藥物 即使有 衛生署大概也會限制其使用劑量

 

而我以前庫存的此類進口產品 早已使用殆盡

 

很多病人問我如何治過敏 我空有知識 卻無武器 猶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我只好轉向天然食物裡面找尋武器

 

我曾對台灣各類水果做調查 看看哪一種水果裡的維他命C生物類黃酮最多

 

但卻不含太多纖維糖份或其他干擾前述成份吸收的物質

 

我看了看 百香果被我評鑑為第一名

 

您看 百香果裡面除了種子以外 就是又香又酸稍甜的濃縮果汁 沒有其他纖維或果肉

 

實在是最天然的高濃度消炎天然藥物

 

鳳梨的維他命C與生物類黃酮也很多 雖然果肉纖維糖份稍多

 

但它富含鳳梨酵素 所以也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有皮膚過敏 鼻子過敏 氣喘 中耳炎等過敏現象的人

 

除了多吃好油(海豹油 苦茶油之類) 我建議每天吃大量百香果試試

 

從一天四顆開始試試 四顆要分開來吃 不要一次吃完

 

(可以吃到一天八顆也OK 一顆才NT4  真便宜)

 

上週遇到一個人 他以前有鼻子過敏問題

 

看遍中西醫無效 結果大量吃蔬果以後就不藥而癒

 

這是因為過敏是一種慢性發炎 而蔬果裡面有大量的消炎物質

 

所以他不必唸醫學院 就把自己的問題治好了

 

夏天天氣熱 胃口比較差 不妨把飲食中的蔬果比例提高(佔1/2到2/3) 又能消暑又能保健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有人問吃西瓜能否取代百香果 我說不行 因為西瓜太寒 而過敏體質的人有70%屬於寒性體質 若吃太多寒性水果 症狀反而會惡化 百香果和鳳梨沒那麼寒 屬於涼性接近平性 所以可以適合我來推薦給大家使用 (未經辯證要推薦食物給大家使用 我通常會推薦較平性 比較安全) 食物與體質的寒熱 請詳見<吃錯了 當然會生病>附錄三p268-p272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