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是珮甄亂做的蝴蝶結歐!!!(很可愛吧!!!)

 

我第一次帶髮圈照相歐!!!~~~~


 

大城堡的進度有基本的樣子出來了!!~~~看起來蠻不錯的吧!!~~

 

 

 

我覺得自已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因為事實上,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實現夢想

 

而我有機會,從一個小小的願望,再到一個大一點的夢想

 

最後我希望可以到達人生的『自我實現』

 

今天心裡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也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可是我的文字認得不多

 

寫不出心中的感謝,總之,謝謝,每一個曾經認識過的人,

 

讓我有機會成為今天的我

 

還想送給現在~~正在不如意的人~~~~一句話

 

生命中的剎星~~~~~在某一個時間裡是一個貴人(很深澳的一句話吧!!~~)我花了十幾年才了解的

 

總之謝謝曾經『負』我的人~~~~我是真的想跟你說聲謝謝的,但是沒機會了

 

你一定想像不到我比以前更可愛了,我再也不是膽小的女生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