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新式紋繡/紋繡教學/紋繡檢定/紋繡課程/水霧眉/韓式粉霧眉/刷眉/飄眉/繡眉/柔絲仿真眉/3D炫彩唇/水晶唇/紋唇/繡唇/QQ/紋眼線/4D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眼睫線/微刺青/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時尚韓式半永久裸妝術/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L為什麼一定要買術後包ㄋㄟ?

  1. 術後包是什麼?術後包一定要買嗎?
    Q每次來都一定要買術後包嗎?
    Q平常沒習慣擦保養品買了我怕我也不會擦啦?
    Q我的保養品很多,不想再花錢亂買了
    Q我是學生,我有預算的考量…
    Q我的皮膚很敏感,所使用也都是醫美品牌,我不敢換耶!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ㄋㄟ?
    因為幾乎『每個客戶』都會問過以上所有的問題呀!
    術後包的緣由要從多年前『台南的佳靚美人』講起
    有一天來了一個客人,一進公司大門時,她的臉又紅又腫
    我問:「妳怎麼把臉弄成又紅又腫呢?」
    她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敷一片面膜,就這樣了呀!
    ~她就是菱,一個在國賓戲院裡的主管
    她的臉上問題
    A. 有一點點的紅腫(敏感)的問題
    B. 有不少顆的悶痘(囊腫膿痘歐)
    C. 還有不少的開放(閉鎖型)粉刺
    當天的處理原則:鎮靜退紅敏感修護+清除粉刺
    隔了一天,客戶關懷電話打過去,
    客戶的反應一切『都非常好』
    皮膚也變光滑細緻了
    紅(敏感)也都改善了
    連用手摸起來也平滑許多了



    急忙著問,我的臉又紅又腫的怎麼辦
    菱說:我回家就想說要多加強保濕補水呀
    就敷了一片「知名」醫美品牌的保濕美白面膜
    結果就腫成這樣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這也就是術後包的由來了;
    因為客戶回家之後不會知道,
    自己目前所使用的商品含有哪些成份或哪些刺激物
    更不會知道是有哪些是不能使用的內含物,
    所以公司建議治療臉部問題期間後的7~10天內,
    先將平日所用的居家保養品暫停下來不要使用,
    以方便釐清問題所在

    Q:術後包裡面有什麼?
    術後包的內容物共六瓶:
    1. 綠茶深層卸粧油
    特色:1.可將鬆動粉刺帶()(不信的可以按下連結歐!2.因內含綠茶素,可快速改善暗沉
    2.水漾晶透潔膚露
    特色:1.和皮膚PH值相近 2.泡沫綿密好沖洗*不緊繃
    3. 抗老亮白凝露
    特色:1.可減少黑色素沉澱 2.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4.頂級魚子精華露
    特色:1.使用3~5天可改善敏感性肌膚 2.可使皮膚變亮變白變健康
    5. 玻尿酸保濕原液
    特色:1.添加了傳明酸美白保濕雙重功效 2.具超級抓()水的能力
    6. 頂級魚子珍珠極緻乳霜
    特色:1.可減少粉刺生成 2.可達到完全鎖水,且清爽不油膩
    7. 修飾潤色隔離乳
    特色:1.可減少色素的沉澱 2.可加速傷口快速乾燥癒合 3.防晒且潤色隔離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可以按下這個連結

    Q:術後包一定要買嗎?
    A已經花時間花銀子來我們這邊治療臉部的粉刺、青春痘為的不就是想把這張臉弄得更好更年輕更漂亮嗎?
    好比今天身體生病感冒了,我們去A家診所看醫生,吃的一定也是A診所開的藥,而不是吃B診所的藥吧!!

    Q:每次來都一定要買術後包嗎?


    Q:平常沒習慣擦保養品,我怕我買了也不會擦啦?
    A保養品故名思議『保持跟維持』的意思,當妳已經決定來到公司治療時,就是希望能把臉不美麗的地方變美麗,
    那是不是就跟生病時一樣,一定要吃葯跟擦葯才會變健康的意思是相同的呢?
    所以,是讓妳在公司治療的效果維持呀!!!~~~

    A:非常好歐!有保養的觀念歐!!,只是還沒找到適合屬於『妳』的保養品,才會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做功課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首先,相信妳買的保養品應該都是好的,因為應該都有很多的使用者見証與好評價,若是買的是百貨專櫃知名的品牌保養品,
    更不用說大部份都是很好的,只是適不適合『現狀的妳』
    因為一般保養品是適合皮膚正常時(沒有紅、敏感、粉刺、痘痘),目前的妳會到公司來做治療時的7~10天,皮膚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下,
    所以使用術後包是為了讓妳更可以放心、效果更佳,排除一切刺激物與變數,有任何的問題出現時,
    方便立刻找出問題的原因所在,對妳來說才是最有保障的呀!!

    Q:我是學生,我有預算的考量
    A請妳先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可以先到現場咨詢妳的皮膚狀況再做決定,而且可以先免費體驗再決定是否消費啊!
    我們公司開放給客戶先體驗再做決定,本來就是應該
     

    為了讓妳的皮膚狀況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從深層卸妝、基礎保養、隔離防曬都有哦!
    一次滿足妳的肌膚所有需求!!
    別小看它唷~

    我們把客戶對術後包的疑慮做一番整理與說明
    希望能了解我們的苦心與用心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佳靚美人集團】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line詢問

 

 

 

 

 

請直接點入

 

 

 

 

 

 

 

http://line.me/ti/p/%40mvq8832u

 

 

 

 

 

 

 

歡迎來電:02-2952-3445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Qi9Kri

 

 

 

 

 

 

 

*部落格: http://janebeauty.pixnet.net/blog

 

 

 

 

 

 

 

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1200~1800〈週日公休〉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新式紋繡/紋繡教學/紋繡檢定/紋繡課程/水霧眉/韓式粉霧眉/刷眉/飄眉/繡眉/柔絲仿真眉/3D炫彩唇/水晶唇/紋唇/繡唇/QQ唇/紋眼線/4D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眼睫線/微刺青/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時尚韓式半永久裸妝術/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