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今天算是開心的一天,因為今天除了我惹了一個小麻煩以外,沒啥大事發生,下午去購物台開了一個會,我的心裡感觸真的很深,因為我看見了很多的名人或藝人的另一面,我看見有人雖然很有經驗了,但是仍然還是很耐心的聽我說話,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並不好,所以我會說的商品內容的學理,因為我一直都在唸書,都是要不然就是在我自已的小圈圈生活著,也就是這10年一直有一個『文章』替我建築了一個小城堡給我過日子。

 

        但是我今天是很真誠的想寫下這封信給我一個『另類的朋友』,因為現實的生活裡,我們兩個人絕對不可能是好朋友的,但是這個女生,我相信她跟我有著相同的過去,很可能是一個不開心不快樂的過去,但是我們的內心相同的是用一種『負向思考』模式,在逼著自已向前走,讓自已不斷的學習往前走,所以我們雖然不會是真正的朋友,但是我想勸她的就是做任何事都只要對得起自已盡心盡力,問心無愧,或許《結果不如要求中》的,那也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或許您會說你是名人跟我是不一樣啦!!~~~但是這麼在乎別人眼中的自中不是太辛苦了,因為您的個性又不是像我一樣,只要我被人誤會就一定會澄清,因為我真的很直,但是我也從不做對不起人的事,也可能因為我的直接間接的傷害了人,但是受傷的人如果不告訴我,那痛苦的人就不是我了呀!!~~~所以我選擇有事就是明講啦!!~~~我懶得猜,但是感情例外啦!!!! 因為我天生在這方面比較笨

 

        如果做每件事都符合規矩符合要求符合標準,那不是太累了嗎?因為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呀!!!就像每個對美女的定義也不一樣呀!!!~~~~但是如果一個女人連自已都不愛自已,也不會欣賞自已,那就沒有權利要求別人愛你跟疼你呵護你呀!!~~~

 

         我們公司的人今天都叫我『小胖子』,我還不是也不理他們啊!!!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