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二個多月以來,我受到許多內心衝擊,原來社會並不喜歡『真』的人
又以『美的相關』產業更是如此,但是我仍然還是要保持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
雖然有經驗的老前輩告訴我,我們是美的化身,不是正義的使者,所以觀眾喜歡美的事物
但是縱使是如此,我還是要『保持正直的心』,因為這是我對工作熱忱,如果我失去了那份熱情
那我就是為了賺錢而賺錢,這更不是我當初創業的理想,我絕不迷思自已的

 

                 我清楚的知道自已的理想是什麼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