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16歲的那一年,認識了一個我很自豪的男生『長得帥唸得是前三志願的高中』,我記得要是沒錯我是他第12 個女朋友,我一直以為自已會是最後一個,果然是最後一個,他結婚的對象不是我

 

      

 

8/15是我們第一次牽手,在中正紀念堂,如果世界上有一種藥,是可以遺忘過去的記憶有多好,其實我好希望自已的記憶力不要太好,所以我故意迷糊的過日子

 

 

 

我其實最怕的是每年的中秋節,為什麼蒼天要這麼對我,在今年以前,我都是工作,我不敢休假,因為我害怕停下來,我好想再回到過去的日子。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