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今夜

 

我悵坐一隅靜靜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

 

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我喜歡靜靜地坐在這裡想你。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對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裏呼喚你,

 

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

 

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在這個中秋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靜靜地想著你,

 

我祈求!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恒。

 

我喜歡這樣想你,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我會靜靜地想你的名字,

 

想那幽幽月光下幽幽相思。

 

 

 

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望,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的心伴隨你一生。

 

窗外夜霧漫漫,皎皎月光如水,

 

我的小屋裏,早已心事堆積,

 

讓淡淡的夜曲如流蘇般瀰漫,放飛心緒,

 

今夜讓我靜靜地想你。

回上一層(熱鍵:b)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