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這個客人是以前在新竹讀書時,

 

看見我寫的部落格(我寫的bolg一點都不花俏)

 

想說等學校畢了業領了第一份薪水要把自已的臉給治療好

 

我聽了好感動,

 

因為我10年前從事美容業,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想知道真的要把一張臉搞好

 

這麼困難嗎?其實我不太會寫bolg,以前也沒寫過,後來老闆強迫我寫了

 

我就寫了,我原本想不會有人要看得,但是現在的我就是慢慢得寫

 

因為還是有人會看的,我從今天起我不管別人做得怎樣

 

我只要認真的做,我每天都寫一個客人的實例分享

 

剛好她到台南的聯電上班

 

剛好我們公司也在台南開設美容教育中心

 

所以她(瑋瑩)在99年9月29日來第一次

 

1.鼻頭粉刺清除

 

2.鼻頭痤瘡清除

 

3.再用xx鎮靜退紅(只花了15秒)毛孔也緊緻了

 

捧吧!!!!~~

 

 

 

 

我照相技術太差了,

 

但是,沒關係可以看得出來

 

仔細看歐!!~~~斑是不是變淡了呀!!~~

 

痘疤是不是也變得小小的而且色疤也變淡了

 

過去的不管什麼雷射都一定會痛,這個雷射就完全不會有痛的感覺了,

 

但是當然還是一定要把粉刺清乾淨,毛孔才縮得起來

 

這個才做完一次歐!!~~~

 

當天拍的

 

這個星期五我們又要見面了!!~~~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技術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